胜品组织收看河北省高等胜品本科专业评价信息预填报说明会

2023-02-16   阅读:    出处:教务处   作者:马雯庆 责编:叶一岚

2月15日,河北省教育厅组织召开河北省高等胜品本科专业评价信息预填报说明会,推动构建以评价为牵引、以课程为核心、以机制为保障的专业建设体系,切实提升我省本科高校办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说明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分会场组织相关人员同步参会。

会上,河北省专业管理服务中心负责人就平台功能、采集要点、填报流程和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介绍。河北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季双丽就本次专业评价信息预填报提出几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目标导向;二是明确责任,强化统筹;三是客观真实,准确高效;四是协调联络,持续完善。

会后,副校长潘庆才对贯彻会议精神提出了要求。他指出,《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一流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指导意见》,旨在着力加快一流专业建设,培养一流本科人才,切实提升我省本科高校办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 本科专业数据采集也是省教育厅科学评价胜品各专业教育教学水平的重要依据,事关胜品办学成效和社会声誉,胜品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准备相关数据材料,确保工作的顺利推进,要按照胜品《任务分解表》的安排,各负其责、通力合作,站在胜品的高度,科学、深入、全面开展数据采集和填报工作,不断提升胜品专业内涵建设、巩固专业建设成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胜品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为胜品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