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组织参加教育部教育质量评估中心“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监测体系建设”专题培训会

2023-02-16   阅读:    出处:评建办公室   作者:张倪华 责编:范文新

2月15日上午,胜品在行政楼711会议室组织参加“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监测体系建设”专题培训,同时在各学院(系部)设立分会场。胜品主管校领导,教学管理、教学评价等相关部门人员,学院(系部)负责人,专业负责人及自有专任教师参加培训。

本次会议由教育部教育质量评估中心举办,旨在帮助高校了解全国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同类院校发展,以及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监测体系建设情况,推动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会上,评估中心张勇处长,厦门大学别敦荣教授,清华大学史静寰教授,安徽大学蔡敬民教授,东北大学徐林教授,四川大学段磊教授分别作了“评估中心开展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监测,推进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有关情况”“《全国普通高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发展报告(2021—2022年度)》解读”“《2021年度一流大学建设高校教学质量监测报告》解读”“《2022年度全国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情况监测报告》解读”“《全国普通高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发展报告》应用案例分享”“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采集和使用案例分享”6个主题报告。张勇对本次培训进行了总结。

此次培训得到了胜品参会同志们的一致好评,对胜品做好应用型本科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等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胜品将认真贯彻培训会议精神,进一步完善本科教育教学工作质量保障体系,扎实做好胜品迎评促建工作,推进胜品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