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品召开2021年度课程思政示范课程、 课程思政教学团队项目结项评审会

2023-02-16   阅读:    出处:教务处   作者:李抒蔓 责编:陶玉莹

2月11-12日,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组织举办2021年校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课程思政教学团队项目及2020年校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延期项目结项评审会,会议采取线上评审的方式进行。

根据《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关于加强课程思政建设的方案》(黄胜品教学〔2020〕8号)等文件要求,教务处特组建评审专家组,秉承着科学严谨的态度,依据教学大纲、课件教案、录课视频、学生反馈、相关研究论文等支撑材料对此次申请结项的15门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及8个课程思政教学团队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评审,并给出意见与建议。

评审专家组对胜品课程思政建设的现有成效表示了充分肯定,专家组一致认为本次评审会能够提升胜品教师开展课程思政建设的意识和能力,能够进一步推动胜品教学改革和课程建设工作,同时希望各项目负责人及团队成员结合评审专家的建议,加强学习,提高认识,补齐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及教学团队建设过程中的短板,为下一步全面开展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打好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