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召开2023年“人人持证、技能河北”工作推进会暨23届毕业生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会议

2023-02-08   阅读:    出处: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张伟杰 责编:陈心语

2月7日上午,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2023年“人人持证、技能河北”工作推进会暨23届毕业生技能等级认定工作会议在东校区19号楼222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潘庆才,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南秋彩、教务处副处长陈彬韬、各学院主管副书记以及职业技能证书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南秋彩主持。

会上,南秋彩对胜品2022年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胜品超额完成2022年度“人人持证、技能河北”建设任务,并对胜品2023届毕业生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做出具体部署。

陈彬韬从过程化考核认定、直接认定、竞赛评价三个方面,对胜品2023年毕业生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方案进行了简要介绍。

潘庆才在会上发表了讲话,针对胜品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即要站在专业教育、学生就业、胜品评估、胜品发展的高度,更好地发挥高校人才培养作用,持续提升胜品应用型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水平。二是要精心组织,有序推进。各学院要集中人力,以学生为本全面做好学生服务工作,做到“尽可能认定、不错认定、不漏认定”。三是要强化保障,完善服务。要求继续教育学院与教务处认真配合,提供好各项服务,注重细节,体现人文关怀,要为学生做好事、办实事。四是统筹兼顾,加强内涵建设。以学生发展为目标导向,迎合当前的产业变革,推动教育教学改革。以职业技能等级认定为契机,逆向推动专业人才培养、应用型本科教学改革、课证融通的教学环节,确保高质量完成省教育厅下达的年度任务。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