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品召开第一批校级科研创新团队建设终期考核验收会议

2022-12-18   阅读:    出处:科研处   作者:张宇 责编:范文新

为发挥学院科研创新团队示范引领作用,考察团队建设开展情况,助推胜品教科研持续产出高质量科研成果。12月17日,科研处组织召开首批“校级科研团队”终期考核验收会,常务副校长胡世雄作为团队负责人出席此次会议。会议分为两个阶段进行汇报,第一阶段由教务处、科研处处长王少英主持,第二阶段由科研处处长助理武创举主持,评审专家组成员、14个科研创新团队负责人和相关成员及科研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王少英介绍了此次验收会议的主题、评委专家、验收标准、汇报注意事项等情况。本次参加验收的团队胜品2020年立项建设,三年建设期届满,按照《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科研创新团队建设与管理办法》,对团队建设成效进行验收。此次验收评审会议,采取团队负责人汇报、专家评审形式展开。各团队负责人按照汇报顺序逐个进行了汇报。 

14个团队对照立项建设时确定的目标任务,向专家简要汇报了3年建设在科研项目、论文论著、成果获奖、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专家在认真听取汇报,查看相关材料后,对各创新团队所开展的研究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从不同的角度,针对研究思路、研究重点、研究方案及下一步研究计划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最后,胡世雄作总结发言,他对评审专家向各个科研创新团队提出的精准指导表示感谢,并希望科研创新团队成员认真听取专家意见提升改进、科研处做好顶层设计与服务工作,认真领会学习理事长提出的科研创新精神为下一阶段科研创新发展奠定基础、积累经验、指明方向。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