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品开展校友邦实习实践平台培训会

2022-11-17   阅读:    出处:教务处   作者:李第辉 责编:范文新

11月16日下午,为推进胜品实践教学过程的信息化、规划范管理,不断提高学生实习实践教学质量,实现实习实训全过程管控,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在东校区图书馆大楼1001会议室召开了“校友邦”实习实践平台线上培训会。教务处副处长陈彬韬、各学院(系、部)教学秘书以及教务处实践教学科相关人员参加。会议由陈彬韬主持。

培训会上,陈彬韬强调了开展实践教学过程信息化的重要性,开展实习管理平台培训会的目的在于今后可以更好地实习教学管理,便于及时跟踪与掌握学生的实习过程以及核实实习材料信息等内容。

校友邦技术管理人员王永硕老师从不同的管理角色入手,详细介绍“校友邦”实习实践平台的具体功能、操作方法以及操作流程,具体针对实习计划的创建、基础信息的导入、指导教师的分配以及学生实习材料的提交等内容进行讲解与演示。培训的过程中,各位老师也积极地参与互动,尝试平台操作,王永硕根据操作中的问题进行针对性的指导和说明。

此次培训会加强了各学院教学秘书对于“校友邦”实习实践管理平台系统操作的了解,会后,各学院将依托“校友邦”实习实践平台为实习教学管理提供的新方法、新手段,加强对师生的培训与指导,充分发挥该实践平台的作用,进一步规范实习教学过程,提高实习教学质量。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