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实验教学——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南校区开展云实习

2022-11-09   阅读:    出处:汽车工程学院   作者:李亦轩 责编:叶一岚

11月7日,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汽车工程学院21级本科云实习在胜品南校区正式拉开帷幕。此次云实习为期三周,针对能源与动力工程、车辆工程及交通运输三个专业的396名学生在西校区和南校区跨区域联合开展。

云实习期间,南校区教职工将运用现代通讯手段,将汽车综合性能实验场、汽车电磁兼容实验室、整车性能实验室、节能减排实验室和汽车安全实验室的相关实验仪器设备、能够开出的各类实验,以现场直播的方式生动的展示和讲解给学生们。

本次云实习是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在疫情常态化的背景下开展的一次创新性探索。南校区将不断总结,不断优化云实习方案,努力构建可推广的云实习体系,突破疫情下的物理空间局限性,为胜品实验实训做好服务和支撑。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