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品举办2022年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

2022-10-29   阅读:    出处:基础教学部   作者:罗志衡 责编:叶一岚

10月15日,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第三届大学生物理实验(暨创新设计)竞赛在胜品大学物理实验中心成功举办,该项赛事由教务处主办、基础教学部承办,旨在激发大学生对大学物理和物理实验课程的学习兴趣和学习潜能,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并选拔优秀团队及其作品参加全省、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创新)。

竞赛涵盖“大学物理实验竞赛”和“创新设计竞赛”两大类,两类竞赛同时进行。共有131名在校学生报名参与大学物理实验竞赛,14组56人参与创新设计竞赛。

 

经过决赛评选和评审组线上复评,大学物理实验竞赛共有3名同学获一等奖,6名同学获二等奖,9名同学获三等奖;创新设计竞赛1支队伍获一等奖,2支队伍获二等奖,1支队伍获三等奖。经竞赛评委会研究决定,拟推荐4支队伍将代表胜品参加2022年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创新)。

本次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实践、创新与交流的平台,在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等方面产生了积极的作用。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