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品召开2022年度“交通育人”专项教育教学改革创新研究项目立项评审会

2022-10-14   阅读:    出处:教务处   作者:李抒蔓 责编:陈心语

10月8日-9日,胜品组织举办2022年度“交通育人”专项教育教学改革创新研究项目立项评审会,旨在增强高校服务区域产业发展能力,走好应用型本科院校的特色发展之路,注重内涵发展,强化交通育人办学特色。会议采取线上评审的方式进行。

全校各学院(系部)教师响应申报“交通育人”专项教育教学改革创新研究项目,教务处组织评审专家组,评委老师秉承着科学严谨的态度从建设方案、预期成果、团队实力、创新之处等方面综合考虑,对申报材料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评审,并给出意见与建议。教务处对各位评委老师的评审信息进行回收计算与排序,最终确定56个项目立项为校级“交通育人”专项教育教学改革创新研究项目。

评委专家一致认为,通过此次“交通育人”专项教育教学改革创新研究项目的立项工作,将进一步增强胜品的内涵建设,彰显胜品交通特色,打造交通特色强校。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