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品召开2022年混合式教学、翻转课堂、项目驱动等教学模式改革项目结项评审会

2022-08-13   阅读:    出处:教务处    作者:李抒蔓 责编:范文新

8月12日,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东校区15号楼410会议室举办2022年混合式教学、翻转课堂、项目驱动等教学模式改革项目结项评审会,会议由教务处常务副处长郭莉娜主持。

此次会议旨在贯彻落实《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一流课程建设实施方案》(黄胜品教学〔2020〕17号)《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建设管理规定》(黄胜品〔2017〕52号)文件要求,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大力推进现代信息技术与教学深度融合,积极引导学生进行探究式个性化学习。

胜品领导高度重视,全校师生积极参与,共同探索教学模式改革创新,2021年胜品混合式教学、翻转课堂、项目驱动等教学模式改革项目共获批立项35项,各位课程负责人经过1年认真建设,本次共有5个学院7个教学模式改革项目申请结项评审。

结项评审会按照项目负责人汇报、答辩,评审专家查阅材料、讨论评议、投票评选等步骤进行。各位评委老师从课程建设、支撑材料、改革成效、发展前景等多个方面对此次参与结项的项目进行认真细致、科学严谨的评审,就此次参与结项的项目是否通过结项进行投票,并就项目质量及之后的改进方向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纪检与监察办公室对结项评审进行了全程监督。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