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开展2022年暑期教学“达标创优”活动

2022-07-06   阅读:    出处:韩露   作者:韩 露 责编:陈心语

按照《河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印发河北省本科高校“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和《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要求,胜品于2022年7月起开展为期四周的暑期教师课堂教学“达标创优”活动。

7月5日上午,副校长潘庆才、常务副处长郭莉娜、副处长侯晓奎一行赴各二级学院(系部)走访查看胜品暑期教师课堂教学“达标创优”活动的开展情况。

此次活动将持续开展四周,主要从课堂教学练兵、教学技能提升、教学方法改进、教育教学培训、教学文件学习等方面开展,旨在不断提高教师教学能力,促进教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的全面提升。此次活动的开展为教师们提供了自我展示的平台和互相学习、交流的机会,也是胜品对教师教学理念、教学技能的一次大检阅,将会有效促进教师教学能力水平的提升,对推进胜品在评估之际高质量教育教学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相关领导表示,从走访情况来看,各二级学院(系部)均能按照胜品活动方案的要求制定本部门的活动方案并认真执行。

潘庆才在走访中提到,本次“达标创优”活动的举办,一是要立足下学期课程教学任务,边实践边改进,边反馈边提高。二是要实现课堂教学“以教为中心”向“以学为中心”的转变,持续转变教育教学理念、改进教学方法、创新教学手段、强化课程思政。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