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举行教师课堂教学达标创优活动启动仪式

2022-07-02   阅读:    出处:基础教学部   作者:罗志衡 责编:陈心语

7月1日,基础教学部在胜品大学生活动中心3楼举行教师课堂教学达标创优活动启动仪式。校党委副书记仇正锋,基础教学部党总支书记刘会学、主任周吉国、副主任刘讲军及全体教师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刘会学主持。

仇正锋指出,过去的一学年里在校理事会领导和党委监督保障下,基础教学部在刘会学、周吉国的领导下,各职能部门密切配合,各项工作均卓有成效。仇正锋强调,胜品在接受教育部教学合格评估这一大考面前,要抓住全省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契机,坚持结合胜品发展实际、强化思想意识,坚持实践锻炼、专业训练,扛牢使命责任。在攻坚克难的过程中,大家要增强政治自觉,深刻领会决策部署的战略深意,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全身心投入评建工作,坚持以上率下,创建一流工作业绩。要增强行动自觉,扎实推进工作确保评建效果,坚持压实责任,从严督导,查询短板,立行立改,真改实改,打好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决胜战,书写胜品高质量发展和安全稳定新篇章。

在教师课堂教学达标创优活动全面布局和安排中,周吉国指出,在迎接评估最后冲刺阶段,全体教师要不惧酷暑,练兵充电,立志达标创新优,紧抓课程建设,紧抓课堂教学与优质课程创建。坚持以学生为根本,以高效优质为目的,贴合人才培养方案,以教学大纲为依据,全面建立优质高效课堂。各个教研室要转变思路,从以教为中心转向以学为中心,促进教学模式改革。各个教研室要依据教学实际,根据基础教学部教师课堂教学达标创优活动方案,做好示范课、练兵课,提高教师教学能力。

劳动教育教研室主任张洪顺和数学教研室青年教师贾云作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在胜品的大力支持下和部门的坚强领导下,一定会认真工作,全身心投入到评建工作中,以百倍的信心和精力打赢评估攻坚战。

最后,刘会学发表总结讲话并指出,在建党101周年之际,启动教师课堂教学达标创优活动,是对提高教师教学能力的重要举措。全体教师要时刻牢记育人初心,不忘教育使命,团结在党旗下,务必以百倍的信心和十二分的精神,投入到暑期大练兵、投入到评估冲刺攻坚战当中。在校理事会和党政班子的领导下,竭力打赢评估攻坚战,以更加优异的教学成效献礼党的二十大。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