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育人杯”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复赛

2022-06-14   阅读:    出处: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王敏 责编:陈心语

6月1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思源楼216会议室成功举办第一届“育人杯”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复赛,旨在深入贯彻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持续深化思政课教学改革与课堂教学模式创新,提高教师教学能力。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元应、副院长李景旺等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参赛教师注重教学方法的多样性以及课堂教学的创新性,在教学过程中注重落实“一多八结合”多维教学模式。短短的15分钟,老师们通过富有创新性的教学设计、细致生动地讲解、规整的板书设计,并结合视频图片、社会现实等内容,将说课和讲课两部分内容展现得淋漓尽致。评委们对各位参赛教师进行了针对性地点评,并从课件制作、说课环节、讲课过程、时间把控等方面提出修改建议。经过筛选,最终确定我院3位教师参加校级决赛。

   各位参赛老师纷纷表示,此次比赛提高了教师的个人素养,促进了教学质量的提升,同时能够积累比赛经验,进一步创新课堂教学,提升自身综合能力。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