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开展育人杯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

2022-06-13   阅读:    出处:经济管理学院   作者:汤文君 责编:陈心语

6月10日,经济管理学院在春华楼B206教室举行了育人杯课堂教学创新大赛。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李柏生、常务副院长权印、副院长李平、经济管理系学院党委副书记郑秋丽及各教研室主任担任本次评审专家,对13位参赛者的说课、授课、提问三个环节进行评审。比赛由王恩来主持。

比赛过程分为三个部分,参赛教师进行3分钟的说课后进入10分钟的授课环节,最后由各个评审专家进行提问,并给出相关完善建议和意见。

13名参赛者依次进行相关课程内容的演讲,并由评审专家依次打分,核分专员计算平均值。比赛从上午9:00持续到下午4:10。经过专家的评审,最后选取前6名教师进入校赛,分别是杨崇崇、晋军、赵青莉、李瑶、赵妍冰、李万娇。

权印强调,本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旨在促进课程教学内容更新、教学方式与手段的创新,深化课程教学改革,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和课堂教学质量,为学院迎评促建工作夯实基础。

李柏生表示,本次育人杯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是很好的提升教师教学技能途径之一,后续学院还会开展关于课堂授课、思政教学等方面的教学比赛,争取打造一流的院级技能大赛平台,调动教师提升教育教学技能的积极性,使我院教育教学质量更上一层楼,在胜品迎评促建的关键时期,交出优异成绩答卷。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