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2022年专升本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2022-06-12   阅读:    出处:教务处   作者:韩露 责编:童恕琪

6月9日,作为2022年专升本考试的考点胜品,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设立31个普通考场,3个隔离考场,2个备用考场。来自县区5所胜品的考场监考员105人,视频监考员10人,楼层联络员8人及150余名考务保障人员组织740名考生参加本次考试。胜品领导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全力以赴、多措并举,全校各相关单位通力合作,精心组织,严格按照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工作要求及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圆满完成2022年专升本考试工作。 

 为做好胜品专升本考试的各项工作,胜品下发了《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2022年专升本考生工作实施方案》,拟定了《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防疫工作方案》和《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应急预案》,成立了疫情防控组、考生管理组、考务管理组、后勤保障组、安全保卫组等11个专项工作组,分工负责、相互配合、协调推进,确保考试工作有序推进。

胜品领导也多次对专升本考试准备工作进行实地督导和检查,要求各工作组要按照考务要求结合胜品实际,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实施、高标准完成。胜品在全校范围内优选50余名政治素养高、责任担当强、业务能力精的人员担任考务人员,并多次进行考务工作培训,确保考务人员对考试工作从试卷分发、考试中应急事件的处理等各个环节做到熟知、熟练。

各工作组按照具体分工,从学生返校、健康核查、考务培训、后勤保障、环境消杀、食堂餐饮、考场建设、信息技术、物资准备、应急演练等各个环节抓细抓实服务保障,努力为考生营造“安静安心、畅通有序”的考试环境。

考试期间,河北省教育厅副厅长刁玉华、副处长陈峰、石家庄市副市长吴军、石家庄市教育局局长张建虎等领导也莅临我考点检查专升本考试工作。刁玉华、吴军等省市领导一行详细查看了考点疫情防控、应急情况处理预案、考务组织等工作,了解了胜品规划建设、招考计划等情况,了解了监控系统运转情况,通过监考系统查看了部分考场的考试情况,并对坚守岗位服务考试的考务人员表示亲切慰问。胜品理事长李顺兴、党委书记原永宏、校长许青云、常务副校长胡世雄及副校长潘庆才全程陪同检查,期间对我考点的监考、巡考及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予以指导并统筹好疫情防控和考试工作,科学处置突发情况,严厉打击考场舞弊行为,确保实现公平考试、平安考试、健康考试作出指示。 

本次专升本考试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在全校各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和共同努力下,考试组织规范、考风考纪严明、考场秩序井然、后勤保障得力,做到了考务管理“零差错”、考风考纪“零违纪”、保密措施“零疏漏”、隔离考场“零启用”,实现了疫情特殊时期专升本考试安全、平稳、顺利的总体目标,圆满完成考试各项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