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教学名师观摩活动

2022-05-29   阅读:    出处: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卜凡珊 责编:陈心语

5月2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为2019级学生举行教学名师观摩的首场讲座。思想政治教研室主任、副主任以及部分实践小组指导教师在教室跟学生一起聆听了本次线上讲座。

讲座特邀请全国模范教师赵方强,赵老师是河北省优秀教师,河北省名师,河北省首届名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河北省首届优秀班主任,国家教育行政学院远程培训中心特邀专家,河北大学、河北师范大学国培、省培班特邀讲师。

赵老师用将近两个小时的时间,从教师的职责入手,深入浅出,环环相扣,用清晰的讲解、严谨的逻辑为我们展示了整个授课过程中的科学逻辑之美、语言、板书的规范之美,深深吸引了现场的学生和观摩教师。

同学们纷纷表示,赵方强老师对教学内容的巧妙设计、教学方法的深入思考、科学思维的无形渗透、课堂语言的精准把握,让大家感受到了名师的风采和教育情怀。在走向讲台的路上,要走得踏踏实实,要做得扎扎实实,平时多走进资深教师的课堂,多向老教师请教,多做教学上的思考,尽快从能讲课转变为讲好课,成为教学名师精神的继承者和传播者。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