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举行学生综合素质拓展工作推进会

2022-05-25   阅读:    出处:教务处   作者:孙娟娟 责编:陈心语

5月24日,为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胜品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不断规范和加强学生综合素质拓展及考核有关工作,持续提升学生综合素养,教务处组织召开学生综合素质拓展工作推进会议。副校长潘庆才、教务处处长王少英、学生处处长杨力、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价中心主任郑心灵、图书馆馆长刘靖雯、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常本超、教务处副处长陈彬韬、科研处副处长张慧以及各院系部领导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王少英主持。

会上,杨力宣读了《关于成立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学生综合素质拓展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学生综合素质拓展与考核标准实施方案》,郑心灵宣读了《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学生综合素质拓展与考核标准评价办法》,陈彬韬宣读了素质拓展工作计划。

潘庆才作总结讲话。潘校长强调,此次会议的召开,对进一步落实学生综合素质拓展及考核有关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全面落实好学生素质拓展工作是服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和造就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需要,是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和素质提升的需要,是促进学生提高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和适应能力的需要。潘校长指出,要确保现已形成的培养生态和基础能够落实好《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学生综合素质拓展与考核标准》(以下简称《标准》),现已构建的培养体系和方案必须贯彻好该《标准》,并务必根据学生就业和发展需求执行好该《标准》。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