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处组织参加中外合作办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专题培训

2022-05-20   阅读:    出处:国际交流处   作者:张留芳 责编:童恕琪

5月19日,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河北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承办的河北省高校中外合作办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专题培训会在郑州举办。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国际交流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线上培训。

本次培训由5位省内外中外合作办学领域资深专家主讲,聚焦近年来我省本科和专科层次中外合作办学评估中发现的主要问题,对中外合作办学质量保障相关政策进行解读,对评估指标体系进行分析,对迎评参评工作进行指导。培训内容分别围绕中外合作办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的内涵和外延,中外合作办学评估中的规范性问题、评估与高质量建设、教学与财务问题以及中外合作办学评估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

本次培训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务实、针对性强、契合实际、干货满满,参会人员均表示受益匪浅。今后,国际交流处将继续加大国际化办学相关知识宣介,进一步提升国际化工作干部能力素质,加速推进胜品教育对外开放和国际化特色高校建设。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