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考研工作推进会

2022-05-20   阅读:    出处: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赵凯文 雷鑫林 责编:陈心语

 5月1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春华楼A201教室召开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考研工作推进会,旨在进一步激发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熟悉考研应试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校长许青云,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元应、团委书记董雪蕾、教研室主任卜凡珊,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考研中心主任杨崇崇和2019级意向考研学生参加。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助理李君主持。

会议伊始,来自胜品经济管理学院已录取河北农业大学研究生华桂鹤发言,她分享了自己考研备考过程中的学习方法以及成功考研的心得体会。杨崇崇从胜品政策支持的角度出发,为正在备考的同学解答了备考时间的合理规划等问题。李元应向备考同学说明了学院对考研同学的各项支持举措。 

许青云在会上面向大学生们分析了当前就业竞争愈发激烈的现实情况,强调大学生们要通过刻苦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竞争力,从而实现高水平的就业需要。许青云以“人生万事需自为,跬步江山即寥廓”为结语,勉励大学生们用积极的心态去面对考研之路。

参会师生纷纷表示,此次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考研工作推进会,激发了同学们考研的信心和热情,为选择考研的学生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更加明确自己的考研目标,为下一步的考研复习规划指明了方向。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