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部成功举办“育人杯”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决赛

2022-05-19   阅读:    出处:公共体育部   作者:白冰 责编:陈心语

5月18日下午,公共体育部在尚德校区体育馆成功举办“育人杯”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决赛,青年教师现场观摩学习,目的是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胜品本科教育工作会议和新时代全省高等胜品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持续深化教学改革与课堂教学模式创新,提高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公共体育部三个教研室共有六位教师参加此次决赛。分别是田径教研室王蔓老师、武操教研室王翠娟老师和褚玉杰老师、球类教研室郭威老师、刘孟波老师和林哲老师。老师们做足了决赛准备,最终经过评委打分,褚玉杰老师获得第一名,刘孟波老师获得第二名,郭威老师获得第三名,王翠娟老师获得第四名,林哲老师获得第五名,王蔓老师获得第六名。

参加此次比赛的老师纷纷表示,大赛旨在提高教师教育教学能力,促进教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的全面提升,充分发挥了体育课程的育人功能,营造了“以赛促教、以赛促改”教学氛围,对提高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质量和教师发展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