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品召开师资班工作推进会

2022-05-18   阅读:    出处:教务处   作者:尼佩 责编:陈心语

5月17日上午,教务处在行政楼二楼举行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师资班工作推进会,目的是更好的服务有意愿从事教育相关行业的学生,进一步培养教育人才,拓宽学生就业方向。常务副校长胡世雄、党委副书记仇正锋、副校长潘庆才出席会议,教务处处长王少英、学生处处长杨力、人事处处长温少挺、各学院(系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少英主持。

教务处常务副处长郭莉娜从组织机构、实施目标、实施范围、建班时间、具体实施方案六个方面对《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师资班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马克思主义学院书记李元应从课程设置原则、课程设置特性、课程设置目标三个方面对师资班课程体系设置进行了解读。

潘庆才指出,师资班的开设是充分尊重学生意愿,顺应国家人才培养多样化的需求,具有必要性与可行性。仇正锋认为师资班在胜品具有一定的历史传承,此次重新开设具有一定意义,学生有意愿、企业有需求,是胜品进一步拓宽学生就业面、提升就业率的又一举措。

胡世雄做总结讲话,他指出师资班重点要以教师资格证考试内容为导向,有针对性的设计课程、指导教师授课,培养学生具备一专多能的能力,为学生就业做好铺垫。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