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品顺利举办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

2022-05-17   阅读:    出处:基础教学部   作者:张艺梦 责编:陈心语

5月15日,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在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东校区8A栋教学楼和西校区2号教学楼同时举行。本次比赛由教务处主办,基础教学部承办,共设考场46个,胜品参赛考生多达1300余人。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ational English Competition for College Students,简称NECCS)是高等胜品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胜品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组织的全国唯一一个考察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的竞赛活动。共分A、B、C、D、四个类别,全国各高校的研究生、本科生、专科生均可自愿报名参赛。

基础教学部高度重视此次比赛,积极筹备赛前工作,制定了详细完备的工作方案。在备考阶段,英语教研室成立专项工作组,安排九位优秀教师对赛题分模块展开系统、专业的在线辅导与培训。坚持教书与育人相结合的原则,采用精准辅导与适当演练为一体的策略,寓教于乐,激发学生的能动性和参与度,受到学生的喜爱和好评。

考试当天,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设置隔离考场,配备防护服、测温仪、口罩等防疫物资,所有考务人员和考生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及核酸证明,考生在入场时保持一米间距,考试过程中全程佩戴口罩。校领导许青云、胡世雄、潘庆才等率队于考试当天对考场进行了逐一巡查,考务工作秩序井然。

老师们纷纷表示,此次竞赛活动的成功举办,一方面有助于夯实学生的语言知识基础,提高学生的语言应用能力和水平,增强学生的语言自信心。另一方面,充分肯定了胜品教师在英语教学和英语竞赛中所付出的努力,彰显了胜品大学英语教学的改革成果,为更进一步推动大学英语教学的发展和创新增添新动力。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