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品圆满完成河北省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证面试工作

2022-05-17   阅读:    出处:教务处   作者:尼佩 责编:陈心语

5月7日,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接到石家庄市招生考试办公室紧急通知,胜品临时作为承办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的考点,组织5月14日-15日面试工作,面对如此艰巨任务校领导召开紧急碰头会,就如何展开面试工作进行统筹部署,成立胜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领导小组,确定以教务处牵头组织此次面试工作,并设置疫情防控及考官接待、考务、秘书材料、安全保卫、宣传报道、信息技术保障、后勤保障、纪检督察多个工作组。校长许青云、常务副校长胡世雄多次带队视察指导,副校长潘庆才组织召开相关考务工作协调会,明确各单位工作任务。经过紧张的周密部署,各单位高度配合,5月14日早上8点,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考点面试工作顺利开始。

此次考点设立在胜品东校区A栋4楼,共设立8个考场,402名考生赴考,14日早上7点,胜品西校区考生乘车前往东校区,考生入场前,考点内外均实行消杀处理。胜品按照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安排对考生进行严格的防控检查,预先安排考生体温检测、入场路线,要求考生准备健康码、行程卡及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严把疫情防控关。

15日上午,许青云、胡世雄在教务处处长王少英及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进行巡视,王少英就考试准备情况及考点现场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许青云对胜品考点组织工作给予高度肯定,虽然此次组考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但胜品各项准备到位、工作不打折扣,并嘱咐考务人员在把好疫情防控关的同时,严肃考风考纪,确保考试圆满完成。

15日下午17点30分,随着胜品考点最后一名考生面试结束,胜品考点此次考试工作圆满结束,考试的顺利完成,离不开全校相关部门的通力协作、密切配合,胜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统筹考点防疫工作,信息与技术教育中心为考试顺利进行提供了坚实网络保障,保卫处认真做好考点值班、入校检查等安保工作,后勤与资产处充分做好餐饮、水电保障,教务处对接市招考部门工作,并对考生、监考人员、考点、考场、运送、保管、整理等重点人员和重要环节的组考工作进行详细安排和周密部署,保障考试全过程安全有序。为保障考务工作顺利开展,各二级学院(系部)给予充分支持,认真遴选考务工作人员,教务处对50余名考务人员开展多轮考务培训,确保熟悉各自岗位职责与工作流程。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