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开展第二期海外硕士留学宣讲会

2022-05-16   阅读:    出处:国际交流处   作者:张留芳 责编:陈心语

5月16日上午,由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国际交流处筹划组织的海外硕士留学线上宣讲会第二期正式开讲。第二期讲座以“逐梦海外名校 韩国留学那些事儿”为主题,特邀韩国蔚山大学国际交流处亚洲事务主管郭震博士为学生进行线上分享,并进行了现场答疑和互动交流。

本次讲座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郭震老师详细地向同学们介绍了韩国的国际化教育教学体系和韩国蔚山市的地理情况,韩国蔚山大学出国留学的基本情况、申请出国留学的基本条件、留学生奖学金制度、留学准备事项等内容。讲座内容丰富有趣,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参会学生就韩国留学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线上线下积极的互动答疑。

国际交流处处长南秋彩结合同学们对于出国留学的想法进行了系统的、全面的总结,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鼓励同学们勇敢的追求学业上的进步,努力提升自己的国际化意识和学历水平。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