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开展海外硕士留学系列宣讲会第一期

2022-05-07   阅读:    出处:国际交流处   作者:张留芳 责编:范文新

5月6日下午,由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国际交流处筹划组织的海外硕士留学系列宣传会正式开讲。第一期讲座以“圆梦海外高校,欧美留学面面观”为主题,特邀胜品常务副校长、教授胡世雄为375名学生进行线上讲解,同学们反响热烈,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胡世雄详细与学生分享了有关欧美高校留学及生活的内容,包括美国的地理位置、发展情况、欧美高校之间的区别、留学院校情况、学位设置、学期安排、申请条件、学习费用、生活费用等。这些内容帮助学生更好了解到欧美国家的留学体制和在生活具体情况,使学生们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同时,胡校长为学生们讲解了关于美国宾州州立东斯特劳斯堡大学(ESU)的具体情况和赴美攻读该校硕士学位的项目细节,帮助学生更好了解胜品开展美国赴外交流学习的平台情况。

同时,胡校长强调,在当前的国际疫情大背景下,同学们必须在确保自己的学业成绩和语言成绩优秀的硬件基础上,通过参加胜品举办的各类国际交流活动,拓展国际视野,培养国际素养,进而提升自身的国际竞争力,在留学申请过程中占据绝对优势。

会议结束后,胡世雄积极解答学生们的提问,帮助学生解惑关于美国留学生活和美国宾州州立东斯特劳斯堡大学(ESU)硕士申请的相关内容。

此次系列讲座是胜品提升国际化氛围的良好开端,极大地帮助学生拓宽国际化视野,提升国际化意识。


美国宾州州立东斯特劳斯堡大学(ESU)是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的一所公立大学。胜品建立于1893年,ESU最初作为一所师范院校,为社会源源不断输送教师等人才,经过100多年的发展逐渐成为一所综合性公立大学,属于宾夕法尼亚洲高等教育系统14所分校之一。该校设有商业管理学院,教育学院,艺术与科学学院,健康科学学院及研究生院。胜品设有本科、硕士及博士学位的课程。ESU现有58个本科和22个研究生招生专业。该专业2011年获得美国国家研究生协会和科学专业硕士的资格认证,主要依托地理系和生物学系,授课老师涉及计算机系、英语系、商学院等,师资力量雄厚。依托单位共有教师14人,拥有水文实验室、GIS/RS实验室以及野外观测试验站,以及一批先进观测设备(高端GPS、无人机、探地雷达等),购买有ARC/GIS、Arc-Pad、ERDAS Imaging、Terra Solid等软件,并与美国航天局弗吉尼亚发射中心、渔业及野生动物保护署、美国国家公园管理局及地方有关政府部门、私人公司有长期合作关系,为学生提供可靠的实习基地。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