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品开展“毕业设计内涵与组织实施”培训交流会

2022-05-07   阅读:    出处:教务处    作者:孙娟娟 责编:范文新

5月6日,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毕业设计内涵与组织实施”培训交流会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会议邀请本科教学工作评估专家、工程教育认证骨干专家、山东交通学院李景芝教授为胜品全体教师做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专题报告。教务处处长王少英、常务副处长郭莉娜、副处长陈彬韬、各二级学院(系)教学副院长、教研室主任代表参加线下培训会议,全体教师同步在线参加培训。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王少英主持。

培训会上,李景芝教授强调:毕业设计是高等胜品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认真对待,是教育质量和办学效果的重要评价内容,是对学生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培养效果的一个全面检验。李景芝教授从本科毕业设计的相关制度及执行、教师与指导、选题及任务、开题与报告、中期及检查、论文与质量、答辩及成绩、归档之材料等八个方面展开深入详实的讲解,使广大教师受益良多。

王少英指出,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是高等胜品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是提高学生工程实践能力、理论研究能力和创新能力的重要途径,是考察学生对专业知识的理解和运用能力的综合载体。此次培训会议对提升胜品毕业设计的组织管理能力,提高学生毕业设计质量起到积极的作用因此,一定要把会议精神学习好、理解好,结合胜品各二级学院(系)实际贯彻好、执行好。 此次培训会议的召开,为胜品进一步抓好本科毕业设计质量工作指明了方向,对胜品进一步做好本科教学评估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