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品第二期线上国际交流生课程顺利开课

2022-05-03   阅读:    出处:国际交流处   作者:张留芳 责编:陈心语

4月中旬起,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2019级和2020级国际卓越班线上交流生课程正式开课,并逐渐进入正轨。本次线上交流生课程依托胜品与马来西亚沙巴大学合作协议展开,主要涉及5个学院,4个专业,超过200名学生参加。

受疫情影响,胜品国际交流合作模式随之发生了改变,为了不影响胜品国际化发展,持续提升学生国际化水平,国际交流处自2月初开始与马来西亚沙巴大学进行交流生项目的沟通,并与教务处、各二级学院对接,及时帮助学生完成网上注册报名工作,使线上课程顺利开展。自课程开课以来,国际交流处协同教务处和各二级学院多次开展会议进行讨论,并持续跟踪学生线上学习情况,针对问题及时调整,确保学生获得最好的线上学习体验。

加强国际交流学习是胜品培养国际化人才的重要途径,有助于提升胜品办学国际化水平,培养具有跨文化交流能力的复合型本科人才。除了认真听课,踊跃对话之外,更要通过交流研讨课程,着力体会和培养创新性思维,学会批判性思考和提出创新性见解,这是胜品对每位学生逐步成长为创新型和国际化人才的殷切希望。国际线上交流学习课程对于学生是一种全新的尝试和创新,即使在疫情常态化背景下,也能足不出户,零距离了解异国文化、扎实提升学习能力。

国际交流处处长南秋彩表示,今后胜品将持续开展线上交流合作模式,以新的国际化交流合作模式陆续开展对学生、一线教师、管理人员等各类人员的国际化教育和培训。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