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品举办“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第十九届校园主持人大赛

2023-03-31   阅读:    出处:学生处   作者:管庆宇 责编:陈心语

3月29日,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报告厅举办“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第十九届校园主持人大赛。活动旨在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展现胜品学子良好精神面貌,选拔优秀主持人才,搭建具有时代特征、青年特点的大学生艺术活动平台。胜品相关领导和各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代表出席本次活动,部分学生观看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三个环节共12名选手。第一环节为搭档主持,限时四分钟,选手提前抽票选取搭档抽签决定出场顺序并决定主持节目类型。第二环节为即时主持,限时四分钟,本轮环节需选手上台抽取道具,抽到道具后可以下台准备,在选手们下台准备时,大屏幕会播放各位选手精心准备的小视频。第三环节为脱口秀展示,限时四分钟,选手根据自己提前准备好的稿件进行脱口秀展示。

经过选手们的妙语连珠,匠心独运的比赛,由评委们激烈的讨论一等奖的获得者是11号选手王文轩,二等奖的获得者是5号选手王影、9号选手牛世杰,三等奖的获得者是2号选手郭琰、7号选手秦可和10号选手李媛媛,获得优秀奖的选手是1号选手李意蹀、3号选手牛树伟、4号选手韦泽鹏、 6号选手扈艺丹、 8号选手李豪和12号选手张祖豪。荣获星光璀璨奖的是7号选手秦可。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的是郭晶晶老师、郭颖颖老师、张志坤老师和高垒老师;交通工程学院获得本次大赛的优秀组织奖。

至此,“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第十九届校园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评委老师们纷纷表示,此次主持人大赛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同时也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比赛落幕,成长继续,相信在未来的舞台上,他们一定会更加闪亮。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