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顺利举行第一届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综合能力竞赛

2023-03-27   阅读:    出处:经济管理学院   作者:尹力 责编:陈心语

3月26日,由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教务处、经济管理学院联合主办的第一届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综合能力竞赛在东校区修德楼(2)号楼308教室顺利举行。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教务处常务副处长郭莉娜、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姚天金、党委副书记郑秋丽、学院各基层单位负责人代表以及人力资源专家作为评委参加。本次参赛的队伍共有16组,其中每组由1至2名指导老师和2至3名队员组成。

大赛组委会采取抽签的形式,从7大模块中抽取本次竞赛的选题,并确定团队汇报答辩顺序。首先,各参赛队伍从《人力资源大数据分析综合实践平台》中选、育、用、留角度出发,在大数据技术的支持下,对人力资源管理的培训效果进行诊断性分析,为人力资源决策提供辅助支持。参赛队伍根据“HR大数据分析”环节生成的HR大数据分析报告,运用人力资源专业知识,结合参赛队伍业务分析思路,对人力资源的选、育、用、留相关实务进行设计。参赛选手线上实操完毕后,线下制作PPT进行汇报答辩。

本次人力资源管理综合能力竞赛以“创新管理思维、增强实践能力”为主题,践行“知行合一、开放融合”的理念,吸引了大量学生参赛,通过本次竞赛,极大提高学生分析、解决人力资源相关问题的专业能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成为高质量应用型人才。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