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英语配音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2023-03-22   阅读:    出处:智能工程学院   作者:张馨 责编:陈心语

3月19日晚,智能工程学院英语配音大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02拉开帷幕。目的是提高学院学生英语学习兴趣和英语口语能力,提升学生英语应用水平,丰富课余生活,展现学生的青春风貌以及英语学习的综合素养。本次大赛特邀基础教学部英语教研室教师尚文岚、张艺梦、靳欢老师,智能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吴文明、辅导员梁敏敏老师担任评委。

经过两周左右的赛前准备和初步选拔,共有13支参赛队伍来到比赛现场。为了呈现最好的舞台效果,各组同学利用课余时间刻苦排练,细心揣摩人物情感,全身心融入剧情。本次比赛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在主持人介绍各位评委与参赛选手后,比赛正式开始。个人赛中,参赛选手们沉着冷静,应对自如,精心准备,认真对待,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接下来团队赛中,各团队态度积极、角色分工合理、发音标准,为老师和同学们还原了短片中的真实场景,观众们惊叹于选手的精彩表现,也随着剧情而感动或欢笑。评委老师也如同身临其境,对选手作品的评分反复斟酌。

最后各位评委根据参赛者的语音语调、清晰流利度、情感表现、创新性以及团队配合等综合表现进行打分,确定了荣获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的个人和团队,并由各位评委老师为获奖选手进行颁奖。

评委老师们纷纷表示,为梦想扩音,让青春绽放,此次配音大赛为学生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舞台,激发了同学们对配音的热情,用这种独具魅力的形式来锻炼学生的语言能力,彰显语言文化魅力,让参赛者大胆发挥口才能力,在比赛交流中发现自我,展现自我,用大学生自己独特的方式表达对配音事业的热爱,用声音的色彩丰富校园生活,打造校园文化。同时,此次比赛也为学院培养全媒体时代的传播人才,为建设丰富的校园文化、建设积极向上的新风貌校园打好坚实基础。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