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趣味运动会”顺利开展

2023-03-15   阅读:    出处:智能工程学院   作者:张馨 责编:陈心语

近日,智能工程学院在西校区足球场开展学生“趣味运动会”。目的是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和谐发展,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激发学生们的体育精神、团结精神。学院党委书记田广强、党委副书记张斌到现场观看比赛并加油。

田广强宣布智能工程学院学生“趣味运动会”开幕并致开幕词。他总结了去年“树立新成长,一起向未来”心理健康趣味运动会取得的成就,希望全院师生在运动中放松身心、增进感情、磨炼意志、感受集体精神和团队协作的重要性,以团结、友爱、向上、向善的阳光积极面貌迎接今年的比赛。

本次趣味运动会主要面向22级、21级学生,报名参赛500余名。比赛项目由“珠行万里”“滚雪球”“呼啦圈过山车”“乾坤大挪移”“党旗代代传”五个团体竞技项目组成,各班学生积极响应并且热情参与。开赛前,由啦啦操团队为广大学生们送上开场舞,活跃了现场气氛。

率先开赛的是“滚雪球”与“珠行万里”。“滚雪球”要求选手们牵手向前跑,选手们在保证速度的同时也兼顾了队员们之间的相互配合。“珠行万里”则更为细致,选手们逐渐递进,相互交接将小球传至瓶子内。“呼啦圈过山车”极其考验两个人之间的默契程度,选手们将呼啦圈从第一个人的手上环绕身子传递至最后一个人的手上,之后再两两夹着气球回到起点,虽有难度,但选手们的表现却格外出色。最后的项目是“党旗代代传”,参赛选手们展现出了速度与激情的比拼,接力传递党旗,直至终点,参赛者凭借自己的实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赛出了学院的风格。

老师们纷纷表示,此次趣味运动会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将开放、全面、趣味以及竞技融为一体,激发了学院学子们强身健体的意识,加强了学生之间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同时,第一课堂与第二课堂相结合,引导学生自觉参与素质教育,提高综合素养,为学院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专门人才作出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