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凝心聚力,青春飞扬”拔河比赛

2023-03-11   阅读:    出处:机电工程学院   作者:李晴 责编:陈心语

3月5日至8日,机电工程学院在西校区举办 “凝心聚力,青春飞扬”拔河比赛。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班级凝聚力,展现班级风采,营造团结向上的班级氛围,丰富学生的校园文体活动。

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透过意志与耐力的比拼,最终22级本科机制4班获得冠军,22本科电气2班获得亚军,21级本科机制4班获得季军,21级本科机工2班获得优秀奖。比赛结束后,学院向获奖队伍颁发了奖状。

本次比赛,采用淘汰制与循环制相结合的形式展开,通过抽签分组。每组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进行淘汰赛、半决赛、决赛三个赛程的比拼。赛场上,参赛队员们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当比赛的哨声响起,双方队员都随着号子的节奏向后拉、往后退。一根长长的拔河绳,凝聚着比赛双方的勇气、智慧和力量,承载着学生的激情、自信和活力。比赛中,参赛队员双手紧握长绳团结一心,配合默契,拉拉队则在一边为参赛选手高喊加油,呐喊声振奋人心。参与比赛的每位队员都表现出了顽强的意志和坚持不懈的拼搏精神,既赛出了水平又赛出了风格。

老师们纷纷表示,此次比赛以促进各班级间交流为宗旨,用比赛的形式为同学们带来了展现各班风采的机会,不仅培养了同学们顽强的毅力,增强了大学生强健体魄的意识,更是展现了学院学子的团队协作精神和青春风采。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