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举办第十六届校园歌手大赛

2023-03-08   阅读:    出处:校团委   作者:丁壮达 责编:范文新

近日,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举办了以“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第十六届校园歌手大赛。

历经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12名选手脱颖而出,入围决赛。决赛在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西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举行。决赛现场,12名选手倾情演绎,用歌声诠释活力,以青春演绎精彩,一首首动听的歌曲惹得台下掌声连连,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

最终,在评委们及大众评审的激烈讨论和现场评分下,来自经济管理学院的郜媛媛凭借一首情感充沛的《飞云之下》夺得冠军。机电工程学院郭亚林、交通工程学院田欣瑶分别获得此次比赛的季军和亚军。现场评委为此次比赛的前三强和优秀歌手分别进行颁奖。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