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劳动者之歌”诗文朗诵大赛圆满结束

2023-02-28   阅读:    出处:基础教学部   作者:司双双 责编:范文新

2月25日,由教务处、基础教学部、校团委主办,劳动教育教研室、语文教研室承办,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劳动者之歌”诗文朗诵大赛圆满结束。大赛旨在让学生在熟读成诵之中尊崇劳动,赞美劳动,培养其热爱劳动的情怀,提升学生的劳动素养。

校团委副书记、后勤与资产处副处长、劳动教育办公室主任齐瑞强,基础教学部副主任刘讲军,基础教学部教科办主任付思雨到场参加。语文教研室王冰、王娇等五位教师担任大赛评委。

大赛以团队形式开展,激发了全校的参与热情,初赛共收到视频作品210个,最终产生20个作品进入决赛。决赛现场诗歌萦绕,决赛团队才华尽显。选手们感情真挚饱满,朗诵形式丰富多样,在朗诵中融合快板、舞蹈、叙事、手语等,朗读节奏时而明快,时而深情,时而质朴,声声赞美劳动者的伟大。

在激烈的角逐中,共15支团队获得名次,参会领导为选手们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给予高度的肯定。

齐瑞强最后对比赛作了点评,他盛赞本次大赛。他指出:大赛彰显了大学生的风采,是一场视觉盛宴,大力弘扬了劳动精神,赞美了劳动人民,有创新、有内容、有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