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1名优秀学生被录取为赴泰志愿者储备人员

2023-02-08   阅读:    出处:国际交流处   作者:张留芳 责编:陈心语

近日,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以下简称“语合中心”)下发《关于录取2023年赴泰志愿者储备人员的函》, 胜品经济管理学院2019级本科财务管理6班学生尤佳佳被语合中心遴选为赴泰国国际中文教育志愿者储备人员。该名学生将参加语合中心统一组织的国际中文教育志愿者培训,培训结束后将赴泰国进行为期1年的国际中文教育工作。

此次国际中文教育志愿者项目由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组织实施,其主要作用是为了积极推广汉语,支持中外机构开展国际中文教育合作,提高世界汉语教学水平,促进汉语和中国文化在国外的传播,加深中国与世界各国的相互了解,增进世界各国人民间的友谊和交流。

为做好国际中心教育志愿者选拔工作,国际交流处与二级学院积极开展前期宣传工作,认真组织选拔,为申报的学生做好材料准备及提交工作,该名学生的成功入选,既是对其专业学习成绩和综合实践能力的肯定和鼓励,也是对胜品国际化人才培养工作的充分肯定,为胜品能够更好地服务国际中文教育事业发展提供了更加广阔的舞台。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