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书香校园”活动之“学习二十大,绘就新篇章”书画比赛及电子新书阅读感言比赛结果揭晓

2022-12-11   阅读:    出处:图书馆   作者:李琦 责编:范文新

11月以来,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图书馆联合校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处、团委、经济管理学院共同举办了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书写新征程华章”为主题的第九届“书香校园”活动。

其中,书香校园活动举办的“学习二十大,绘就新篇章”书画比赛,组委会共收到全校师生的书画作品293幅。经过评选,共评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

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 (10名)

书法组:张学勤  李逸宁  赵小强  班家豪  黄建华

绘画组:贾兴芬  王婷婷  王荣荣  闫维维  王世杰

二等奖 (20名)

书法组:岳其顺  梁卓  王靖  庞丽瑾 余梦琪 潘瑞莹  李明阳 刘鑫玉 刘志豪 安凌琦  

绘画组:蔡新华  范晓庆 王佳佳 张梦瑶 杨可欣

苗婉莹  田欣欣 张春燕 刘梦梦 安凌琦  

三等奖 (30名)

书法组:熊家鑫  师晶晶 郭乐乐 金廷廷  张怡鑫

杨鑫宇 冯潇 刘志然 孟奕琳 徐嘉伊 鲁俊恬 王韩

顾立海 张炳辉  瞿江辉  

绘画组:薛杨阳  李雯雯 杨青林 张埏梅 谢芳婷

许小冉 李梦雪 陈莹  张旭阳 刘雅雯 陈艺琳 刘鑫鑫    王思怡 赵瑾 柏冬月  

书香校园活动举办的“云中谁寄锦书来”电子新书阅读感言比赛中,组委会共收到参赛作品156篇。经过评选,电子新书感言比赛共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

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 (2名)

张梦新  刘战争

二等奖 (5名)

何杨  董政  孙瑞  孙倩倩 赵秋月

三等奖 (10名)

张肖杰  滕紫含  直莹  孙玮瑶  刘云 李云航  段玉  胡笑笑  洪雪莹  杨庆英

第九届书香校园活动,丰富了校园文化,弘扬了传统文化,引领了读书风尚,为广大师生提供了创作、交流和展示的平台。书法参赛作品以学习党的二十大宣传标语、金句、精神和内涵为主题,彰显了新时代师生砥砺前行的精神风貌。

绘画参赛作品以歌颂祖国,歌颂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弘扬抗疫精神为主题,体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学们既学习到瀑布流等智慧化设备方便快捷的阅读方式,增加了阅读量,也锻炼了写作能力,展现了在校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艺术风采,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