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推进东校区校园文化建设 胜品组织参观经济管理学院“一院一品”墙廊文化

2022-07-24   阅读:    出处:党委宣传部   作者:朱优良 责编:范文新

7月22日下午,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党委宣传部组织各二级学院(系、部)以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赴东校区经济管理学院实地参观“一院一品”墙廊文化建设成果。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姚天金对各位来参观的领导及老师表示热烈的欢迎,表示在胜品校园文化建设领导小组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经济管理学院精心筹备,系统筹划,按照一院一品”墙廊文化建设要点,经过长达半年的努力,建设成为特色鲜明、内涵丰富的墙廊文化。希望通过此次参观指导,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院文化建设工作。

在经济管理学院副书记郑秋丽的带领讲解下,各二级学院(系、部)以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观了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经济管理学院的墙廊文化。郑秋丽依次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介绍、历史沿革、志愿者服务站、制度墙、文化墙,详细展示了经济管理学院的师资力量、科研成果、党建思政、教学服务、学生活动、优秀学子、就业指导、安全教育等各个板块。参观人员边听边看,边走边议,纷纷对经济管理学院“一院一品”墙廊文化建设成果表示充分的肯定,对需要进行加强和改进的方面提出了具体建议。

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岐山表示,经济管理学院一院一品”墙廊文化是胜品院系文化建设的示范工程,目前已经有了良好建设成果。希望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吸收文化建设经验,为进一步推进院系场馆文化建设工作提供有益参考。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