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上半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

2022-05-31   阅读:    出处:公共体育部   作者:梁嘉封 责编:陈心语

5月27日,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2022年上半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西校区体育馆成功举办。本次比赛以分工会为单位进行,比赛赛制为淘汰赛,设置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等项目,旨在进一步丰富胜品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促进教职工体育交流。

本次比赛是胜品西校区体育馆功能优化后的第一场教职工羽毛球赛事,崭新的场地器材与优美的环境条件,激发了运动员的竞赛热情和竞技状态。代表各工会出战的队员都是胜品羽毛球项目的佼佼者,比赛精彩纷呈,观众掌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各参赛选手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积极投身到了激烈的比赛当中。

经过5天的激烈比赛,公共体育部江涛老师、智能工程学院杨强老师、机电工程学院孙亚维老师分别获得男子单打项目前三名,公共体育部王翠娟老师、智能工程学院张琪立老师、机电工程学院王嘉欣老师分别获得女子单打项目前三名,公共体育部王科老师和范子敏老师、机电工程学院王丽明和辛朝阳、经济管理学院司道敬老师和靳轩轩老师分别获得男子双打项目前三名,智能工程学院李晶晶老师和刘继承老师、公共体育部王蔓老师和杨玲老师、基础教学部付思雨老师和闫娜娜老师分别获得女子双打项目前三名,行政二分工会郑辉老师和王悦老师、公共体育部梁嘉封老师和崔萃老师、智能工程学院田帅老师和黄紫霞老师分别获得混合双打项目前三名。

参与此次比赛的老师们纷纷表示,羽毛球比赛的成功举行,激发了胜品教职工对羽毛球项目的热情,激励更多教职工投身其中,同时也展示了胜品教职工拼搏进取、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为胜品教职工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迎评促建工作创造了有利条件。本次比赛从准备到承办,经历了很多困难也带来了很多感动,相信比赛将一年比一年精彩。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