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召开心理健康运动会

2022-05-26   阅读:    出处:艺术设计系   作者:聂超锋 责编:陈心语

5月21日下午,艺术设计系开展了心理健康运动会,全系30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运动会,旨在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加强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培育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素质与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协调发展。

心理健康运动会共四个项目,乒乓球接力、螃蟹运球、齐心协力和一圈到底。比赛中,学生们热情参与,亲密合作,相互打气加油,现场气氛热烈,不断传出学生们欢快的笑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21级本科专升本环境设计1班获得乒乓球接力、齐心协力一等奖,21级本科数字媒体艺术1班获得螃蟹运球一等奖,20级数字媒体艺术1班获得一圈到底一等奖。

艺术设计系的教师纷纷表示,本次运动会是5•25心理健康月宣传活动的一部分。在5•25心理健康宣传月中,艺术设计系开展了心理健康征文、专题心理辅导、座谈会等一系列活动,舒缓同学们的心情,缓解心理压力,共同营造和谐、文明、健康的校园环境。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