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第二届男子篮球联赛决赛暨闭幕式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2022-05-19   阅读:    出处:智能工程学院   作者:张馨 责编:陈心语

5月18日晚,智能工程学院第二届男子篮球联赛决赛暨闭幕式颁奖典礼在西校区体育馆圆满落幕,出席典礼的嘉宾有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副校长潘庆才、学生处处长杨力,智能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田广强、院长王福忠、党委副书记张斌。

伴随着充满激情的开场舞现场氛围逐渐热烈,比赛正式开始,“馨飞扬队”与“晨曦队”展开激烈角逐,灵巧的过人技巧,控球,盖帽,花式运球等技术被双方队员毫无保留的展示出来,场上萦绕着紧张刺激的氛围。中场休息时由学生吴润泽和王璐瑶联手带来歌曲《飘向北方》缓解氛围。最终,“馨飞扬队”队员们凭借更为默契的配合、出色的进攻及迅速的回防以41:38的成绩夺得冠军。

学生段敖、秦天昊、李明明共同演唱歌曲《我的天空》后进入颁奖环节。王忠福为大众投票选出的5名队员颁发“最佳阵容奖”。田广强为“终结者”队颁发“季军”奖杯、奖状及奖金。杨力为“晨曦队”颁发“亚军”奖杯、奖状及奖金。最后,由潘庆才为“馨飞扬队”颁发“冠军”奖杯、奖状及奖金,并为蒋钰涵同学颁发“最有价值队员”奖。

田广强发表总结讲话,对潘庆才和杨力的出席表达感谢,对本次赛制的裁判员、工作人员、参赛球员和所有学生表示感谢。他表示,本次篮球联赛凝聚了人心,鼓舞了士气,以高昂的斗志,高超的球艺,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达到了增强体质、陶冶情操、促进团结的效果。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生活和学习中继续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拼搏的精神,创造出智能工程学院新的辉煌。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