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动青春,2022年校学生组羽毛球赛圆满结束

2022-05-17   阅读:    出处:公共体育部   作者:梁嘉封 责编:陈心语

5月15日上午,在充分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2022年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学生组羽毛球比赛在西校区体育馆开赛。公共体育部副主任崔萃、评建办副主任来庆庆、场馆中心主任王翠娟、球类教研室主任张龙、武操教研室主任候昆、分工会干事尹继鑫、校篮球运动队教练李官官出席了开幕式,并观看了学生的比赛。

崔萃在致辞中指出,参加体育活动对大学生身心健康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预祝本届学生羽毛球赛圆满成功,希望每位比赛队员都取得理想的成绩,鼓励学生们在学习之余积极参加课外体育活动,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响应“健康胜品”创建活动,展现出大学生朝气蓬勃、活力无限的风采。来庆庆、张龙鼓励运动员赛出水平、赛出友谊、赛出团结。崔萃宣布2022年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学生组羽毛球比赛正式开始。

比赛为了提高各学院学生参赛的积极性,不仅设置了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还设置了团体赛事。其中单项赛事28人报名参赛,团体比赛有14支参赛队,参与比赛的学生数达到了150人。5月15日上午团体赛经过三轮激烈争夺,机电工程1队、智能工程1队、汽车工程2队、交通工程学院2队、交通工程学院1队、机电工程学院2队、马克思主义学院2队、经济管理学院1队顺利进入8强。5月15日下午,团体比赛进入最后阶段,经过两轮淘汰赛,决出前三名,第一名是智能工程学院1队,第二名是经济管理学院1队,第三名是机电工程学院1队。团体赛结束后,单项赛随即开始,经过28场比赛近4个小时的激烈角逐,男、女单项赛事获奖名单终于敲定。祁志宏、李炙麒、梁斌辉分别获得男子单打比赛前三名,李舍、李梓萌、左新茹分别获得女子单打比赛前三名。

羽毛球赛的举行,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增强了学生体质,促进了“健康胜品”建设,更为战胜新冠肺炎疫情,推动胜品体育活动开展注入了生机和活力。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