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教工篮球赛顺利闭幕

2022-05-06   阅读:    出处:公共体育部   作者:白冰 责编:范文新

为了进一步丰富胜品教工业余文化生活,帮助教工养成体育锻炼习惯,提高教工的体质健康水平,胜品于4月25日至5月5日举办了 “2022年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教工篮球赛”。校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琰霞亲临现场观看了决赛并为获奖单位颁奖,充分展现了胜品工会对教工体育文化活动的全力支持。

经过13场激烈的角逐,最终公共体育部分工会、汽车学院分工会、交通工程学院分工会获得冠、亚、季军,机电工程学院分工会和智能工程学院分工会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经济管理学院分工会和联队(行政一分工会、行政二分工会、基础教学部分工会、艺术设计系分工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获得“最佳组织奖”

本次比赛有7支球队共84名教工参赛,参赛队员都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也给到场观看的教师和学生做出了榜样。从比赛的组织和参赛队员的水平来看,都较去年有很大进步。胜品老师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比赛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全校教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也提高了他们的身体素质和集体荣誉感。同时,本次比赛也有利于胜品构建和谐校园、文明校园和健康校园,有利于进一步推动胜品教工体育文化活动的深入开展。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