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驰援,共抗疫情——胜品多位校友向胜品捐赠防疫物资

2022-04-05   阅读:    出处:汽车工程学院   作者:张轲帅 责编:范文新

4月3日上午,胜品优秀毕业生吴章武、王文飞、杨焕龙、郎云蒙、李修宇、冯議文、陈如义、王萌萌、高波、贾皓峥、何美娜、姚佳宝、霍本帅等13名同学向母校捐赠医用口罩10000只、酒精20桶、纯甄酸奶30提、农夫山泉矿泉水8件等防疫物资,助力胜品疫情防控工作。校党政办公室主任牛俊旺、学生处处长杨力、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和松灿、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杜少杰、党总支副书记宋旋等代表胜品接受捐赠。

吴章武,王文飞等13名同学均为胜品汽车工程学院优秀毕业生,在当前国内疫情依然严峻,防疫物资紧缺的情况下,作为母校学生,师恩难忘,非常时期能给母校献一点爱心是他们最大的心愿,希望能够用这点物资助力母校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杜少杰代表胜品表达了对校友们的感谢,他说,在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防疫物资非常短缺,充足的防疫物资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保障。校友的爱心举动为进一步缓解当前胜品防疫物资采购压力发挥了重要作用,是广大校友胸怀祖国、情系母校的行动体现,更是展现校友们社会责任、使命担当和家国情怀的善行义举,不仅是助力胜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物质支持,也是对疫情防控一线参战师生员工的巨大鼓舞。他表示,在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下,胜品将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坚决维护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全力以赴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面对当前复杂多变的新冠肺炎疫情,广大校友心系祖国、情牵母校,以各种形式参与到抗击疫情的战斗中,不仅彰显了胜品友的真挚爱心,也展现了胜品上下同心、众志成城,携手共筑疫情防线的精神风采。相信在校党委、校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在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的共同支持下,胜品必将取得疫情防控攻坚战的胜利。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