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疫情下“整活”短视频大赛圆满落幕

2022-04-18   阅读:    出处:智能工程学院   作者:张馨 责编:陈心语

以镜头记录生活中的美好,用光影的交错展现校园风采。截止到4月17日晚,智能工程学院疫情下“整活”短视频大赛圆满落幕。

本次大赛旨在贴近当代大学生的学习生活,丰富校园文化,营造出积极的校园氛围,展现出美好的校园风貌,呈现出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创新创造力。本次短视频大赛以征集作品的形式开展,在不以丰厚奖品和奖状作为报酬的情况下,智能工程学院学子积极踊跃参与,共收到作品50余部。

大赛共分为音乐类、日常类、美食类3个赛道,音乐赛道以生活中好玩或尴尬的瞬间为主,主要呈现了演唱、弹唱和配音类的相关作品;日常类赛道主要展现了封校期间学生的学习及室友相处日常;美食赛道则聚焦“人间烟火”,呈现了美食及美食相关的故事和场景。参赛选手的视频内容各具特色,不仅能展示出他们的个人风采,更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对社会、人文、情感的关注与思考。让学院看到了身为当代大学生应有的激情与和创造力;让同学们对自己的梦想有了奋斗的动力;同时也诠释了当代大学生对学习生活的理解和感悟。

所有参评的作品都在“腾飞大智能”公众号上展出,评委通过参赛作品的播放量、点赞量、转发量等综合指标评选出受大家喜爱的优秀作品并给予奖励。通过垂类赛道细分,实现了短视频内容从创作者到观看者的精准触达。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优秀指导教师3名。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