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举办女教职工花艺沙龙

2022-03-10   阅读:    出处:工会办公室   作者:成洁 责编:范文新

3月9日下午,校工会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办了女教职工花艺沙龙。工会主席李琰霞、女职工委员会主任王少英和来自各分工会的3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特邀专业花艺老师授课,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围绕选取插花材料、花卉的花语、插花的方法技巧、造型样式、色彩搭配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演示。

在花艺师的精心指点下,大家结合花材的特点,从取材、剪叶、构图开始,不断尝试。一株株花草,经过大家的修剪、整理、造型,再加上精心的搭配和重新的组合,一个个形态各异、鲜活灵动的花篮在手中悄然绽放,形成一件件色彩缤纷、独具匠心的花艺作品。老师们纷纷与自己制作的花艺作品合影留念,现场花香弥漫,欢声笑语。

提着自己亲手制作的花篮,参加活动的老师们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大家纷纷表示:本次花艺沙龙活动,不仅陶冶了情操,提升了高雅情怀,更激发了大家爱岗敬业的热情,让大家在享受插花艺术的乐趣与欢乐的时光里,度过一个丰富而有意义的节日,更提升了作为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教师的幸福感,带着这份热情和幸福感,大家会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到胜品改革发展和迎评促建中去。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