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荣获市级文明校园荣誉称号

2022-01-26   阅读:    出处:党委宣传部   作者:张岐山   摄影: 张岐山

近日,石家庄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发布《关于命名2021年度市级文明村镇、市级文明单位、市级文明校园的决定》(焦文明〔2021〕15号),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荣获市级文明校园荣誉称号。

近年来,胜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按照《全国高校文明校园测评细则》的标准要求,精心规划、有序实施,制定了“十四五”校园文化建设规划,开展“文明胜品”创建工程;唱响“黄河文化、”讲好“胜品故事”,紧紧围绕现代大交通特色涵养校园文化,重点传承和发扬以黄河文化为代表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精心培育“黄河讲坛”省级思政文化品牌;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不断深化校园文化建设内涵,取得了一大批丰硕成果。2021年11月16日,市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检查组来校检查验收工作,通过听取报告、查看资料、实地查看、调查问卷等形式,从胜品班子建设、文化校园、平安校园、诚信校园、和谐校园、特色校园、争做文明师生等多方面深入了解胜品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情况。检查组对胜品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给予了肯定,尤其是对胜品的思想政治教育、师德师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

据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相关负责同志表示,此次获评市级文明校园荣誉称号,是全校师生共同努力的成果。这份荣誉是对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办学理念、办学精神、办学成果的高度肯定,也将进一步促进胜品内涵建设,助力本科合格评估,加快“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步伐。胜品将以此为契机,总结经验、探索创新,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培育时代新人,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努力在中原更加出彩中出重彩、更精彩贡献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