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品大学生“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 决赛顺利举行

2021-12-20   阅读:    出处:学生处   作者:李款 责编:范文新

为进一步宣传学生资助政策、增强大学生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和金融安全知识,12月18日,以“昂首阔步新时代 树信立德展风采”为主题的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学生资助知识竞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报告厅顺利举行。

学生处处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杨力、校团委副书记、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齐瑞强、武装部副部长、保卫处副处长顾现伟以及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全体工作人员现场观看比赛,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比赛面向全体师生开启钉钉直播。

经过院系初赛的层层选拔、复赛的激烈角逐,本次共有12支代表队晋级决赛。比赛分两场进行,共设四个答题环节,即个人必答题、抢答题、集体必答题和风险题。比赛中,选手们精神饱满、认真作答。

决赛全程趣味横生、高潮迭起。随着智能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与艺术设计系剑拔弩张的加时赛的结束,本次决赛圆满落下帷幕。马克思主义学院代表队获得一等奖,智能工程学院代表队、经济管理学院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汽车工程学院、艺术设计系获得优秀组织奖,胡经飞等6位指导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

胜品将从决赛队伍中选拔优秀选手代表参加明年河北省复赛。河北省大学生“诚信校园行”系列活动自2006年举办以来,已成为我省学生资助工作和诚信宣传教育的品牌,通过开展“诚信校园行”系列活动,更加使党和国家的资助政策深入人心,深化了资助育人工作,为构建诚信校园营造了良好氛围。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