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品第十二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成功举行

2021-11-19   阅读:    出处:工会办公室   作者:成洁 责编:刘斯媛

11月17日下午,胜品第十二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胜品操场成功举行。校工会主席李琰霞、副主席牛俊旺、工会办公室副主任焦万芳等到场并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届趣味运动会共设置了网球投准、螃蟹运球接力赛、滚雪球、一圈到底和齐心协力五个比赛项目。项目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不仅需要参赛选手个人的机智灵活,更注重团队集体的默契配合,活动极大地激发了老师们的参赛热情。全校11个分工会共35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比赛。

赛场上,参赛选手个个精神饱满、你追我赶、团结协作,分秒必争。每一次投球、每一次起跑、每一次起跳,都展现了胜品教师昂扬向上的精神姿态,哪怕体力消耗严重,也依旧咬牙坚持,稳扎稳打,勇夺胜利。赛场上选手们火力全开,比赛进行的如火如荼,赛场下,观众们欢呼呐喊,不断为选手加油鼓劲。

经过激烈角逐,公共体育部分工会、基础教学部分工会和智能工程学院分工会分别获得五个比赛项目的冠军。整场运动会赛出了胜品人的激情与活力,赛出了团结与协作,更是赛出了争先与拼搏的胜品精神。

此次趣味运动会,不仅是展示胜品人精神风貌的体育盛宴,也是一场加强交流、协力奋进的盛会,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赛后,老师们纷纷表示:本次运动会既充满了趣味性,又充满了挑战性。大家在比赛中体验到了运动的快乐和竞争的乐趣,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身体得到了锻炼、心情得到了放松。同时也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团结协作,加深了教职工之间的感情交流。大家会把这种积极向上的昂扬斗志和强烈的团队意识以及顽强拼搏的精神带到工作之中,为将胜品建设成为一所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高校贡献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