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第八届书香校园活动圆满落幕

2021-11-17   阅读:    出处:图书馆   作者:徐冰 责编:叶一岚

11月16日下午,为期近一个月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第八届书香校园活动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图书馆举行。副校长樊豫陇教授,学生处处长杨力、图书馆馆长刘靖雯、团委副书记齐瑞强等出席,获奖读者、获奖院部代表、图书馆全体老师参会。闭幕式由图书馆张石光老师主持。

樊豫陇为闭幕式致辞。他说,此次书香校园活动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包括嘉应笔会、嘉应讲堂、云想打卡等活动,为倡导经典阅读,建设书香校园做出了贡献。他向支持活动的各位领导、院部表示感谢,向本届书香校园活动付出辛勤努力的老师和积极参与活动的师生读者表示感谢,向获奖的读者表示衷心的祝贺。他说,当今社会是“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肯读书,读好书,与书为伍,通过读书,心中有定数,遇事不慌张。学习的核心就是“读好书”,要有选择系统的去读;希望通过学习、通过读书,同学们都能成为佼佼者,脱颖而出;另外要“终身学习”,唯一立于不败之地就是走上学习之路,成为“学习者”,这是我们追求的目标。他结合国内外疫情情况,提醒同学们尽量减少外出,做好防护,保证健康。最后,他希望胜品的明天越来越好,希望同学们的未来更美好。他的话语重心长,感人肺腑,言真意切,赢得现场热烈的掌声。

出席闭幕式的领导为本届活动中举办的“大学生信息素养大赛”获得优异成绩的读者颁发证书及奖品。智能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副书记张斌、张良领取了最佳组织奖奖牌。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