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举办学术论文写作研讨会

2021-12-21   阅读:    出处:科研处    作者:张宇 责编:范文新

12月18日,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学术论文写作研讨会”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邀请长沙理工大学《食品与机械》执行主编黄寿恩教授到胜品开展“投稿论文专项辅导”学术研讨交流会议,崔麦香、邓三星、刘丽娜、申建军等九位老师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研讨会伊始,黄寿恩从论文内容、结构两个方面进行阐述和分析。交流过程中,黄教授结合自身专业和历史事件,紧扣国家政策,强调了论文中“摘要”的重要性,对论文关键词如何提取,做了详细的解读,旁征博引,语言幽默,受到会场上的老师们的欢迎。

黄教授与在座老师展开充分研讨与交流,对老师们所提出的论文写作中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建议老师们多学习他人文章,总结和借鉴前人的经验,从而形成自己独到的观点。

参加研讨的教师纷纷表示,此次会议不仅内容丰富,而且意义深远,之后在学术课题研究中会立足实际,根据现实问题及时进行调整,时刻关注国家的政策、方针,将会议内容延伸到未来的工作开展中。